親子共玩~親子繪本 活動報導

一個月一次的親子共玩活動又來了! 九月份登場的是親子繪本活動。講師在課程一開始帶領著親子閱讀繪本,並邀請小朋友一同演出繪本中的情境劇,逗趣的表演使大家哈哈大笑!接著講師準備了圖畫紙與畫筆,希望親子一同加入創作屬於自己的繪本,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一起作畫,十分絞盡腦汁想讓作品更加豐富,而小朋友發揮創意完成了很棒的作品!

講師拿出小朋友最喜歡的氣球,到底能變出什麼魔術呢?原來長條氣球加上紙杯就能做出傳聲筒,完成後小朋友們開心的拿著自己的作品和身旁的新朋友傳話,聲音比想像中的清楚嘹亮呢!將氣球裝上火箭機翼,就完成了噴射火箭,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一個上午的親子共玩活動,讓爸爸媽媽陪伴孩子一起發揮創意,完成許多獨一無二的創作,整間教室歡笑不斷,十分感謝老師帶來如此精采的課程呢。十月份是今年最後一場親子共玩活動-親子美術,想必課程內容也相當有趣,真期待下次與各位爸爸媽媽和孩子共玩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