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性騷擾運動「Time’s up」

好萊塢名人發起「Time’s up」運動,集資幫助性騷擾受害者接受專業法律協助。
Hollywood超過300名女性演藝工作者成立「Time’s Up」組織,致力幫助在娛樂行業及全國藍領工作環境裏,遭受性侵的女性及男性受害者。
公開信指出,希望爭取職場性別平等、讓女性免受性騷擾,而這項運動非單限於Hollywood:「每位在農場工作的女性不得不抵擋老闆的性騷擾……每位女侍應遭客人鹹豬手而仍然被期待要有笑容……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我們會支持你們。」公開信又表示,女性在男性主導的工作環境下的掙扎及不被聽見的處境必須被終結,「是時候終結這種不可理喻的壟斷。」

詳情請見
(time’s up on this impenetrable monopoly.)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03/127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