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之旅

 

孩子爸爸問你怎麼不帶他們兩個一起去呢?是的這次是給媽媽休息特別安排的一次旅行。除了遊山玩水以外,是能夠讓媽媽暫且放下,習以為常的事讓自己換個環境、換個圈子,能讓身心靈得到真正的放鬆和休息。

 

是的,現實生活往往讓我們忘了愛自己、照顧自己,事實也告訴所有的媽媽要學會去愛自己,愛自己的人才有能力去愛你的家人,不愛自己的媽媽最終都活成的怨婦,哈哈哈,願我們都能成為心中有愛的人,溫暖自己,也能照亮他人。

 

出發前所有的規劃都事與願違,只能臨時更改路線,我和寶蓮要能在短時間內決定去哪,坐什麼車。寶蓮穩重、細心、內斂,藝錞,溫柔甜美、善良,你們真是我的天使。

第一天我們選擇熱門景點太魯閣線,初生牛犢不怕虎,直接坐到終點天祥站。

 

 

 

 

 

 

 

 

 

 

 

 

到了山頂,我才明白什麼叫山路十八彎,繞的我肝腸寸斷,就差沒把胃吐出來了,還好沒有影響我們繼續探索的心情。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白楊步道,和我們想像的不一樣,竟然是一條漆黑又濕噠噠的遂道。如果沒有手電筒,一個人,我還真不敢走,我緊緊抓住寶蓮和藝錞,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不由自主的就想到自己,在我的人生黯淡無光的那段日子,經歷人生中黑暗無光的時候,要非常感謝那些一直陪在我身邊,陪我走過黑暗的天使,會黑一陣子,但不會黑一輩子,砥礪前行堅持不放棄,署光就在眼前。九曲洞更是天斧神工,美不勝收,讓我們不得不感嘆,人在大自然面前是多麼的渺小。

 

 

 

 

 

 

 

 

 

 

 

 

 

 

第一天我們對路線不熟,一邊走一邊問一邊玩一邊學。

第二天有了前車之鑑,我們包車出行,今天走東海岸線,一路上順風順水,節省了很多的時間。石梯坪、親不知海上古道、石門洞、石梯漁港,這兩天爬山、下海、吃海產、逛夜市,好像又回到了18歲,每一站有每一站的風景,花蓮真的很美,像台灣的人一樣美。

 

有很多很多的不捨,時間到了,跟花蓮說再見,旅行結束回歸生活。充滿電,工作要更加努力,珍惜每一個當下,無論你現在身處在什麼樣的環境,遇到什麼樣的人,我們仍然相信,這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都是讓我們能夠成為更好的自己,遇到更好的自己,願所有的美好與溫柔都如約而至。

 

德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