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陌生又不會太陌生的随性遊伴~出遊高雄同樂趣】

 

從彼此陌生到透過幾堂課的漸漸彼此熟悉,由抽決定一同的出遊地。

然後相當隨性的我們這團約略的各自提出了幾個各自想去的景點就這樣大刺刺的出發了。

 

 

 

 

 

 

 

 

 

 

 

 

 

 

 

事前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任何討論定案的行程,只想隨性說走就走,想休息就休息,不受拘束的我們只決定了交通工具是摩托車,也相當随性的沒事先預約,沒有任何計畫的隨性組就這樣坐上高鐵出發了,一路上仍是秉持我們的堅持~隨性遊,到了高雄高鐵站沒摩托車可租就立馬沒任何猶豫的前往捷運站往另一個有可能租到車的高雄火車站附近出發,随性的我們雖然秉持著隨性但腦子卻是靈活機靈的很,A計畫不行馬上B計畫接著上,不浪費任何絲毫的時間,然後我們就幸運的租到了車子,高雄我們來!

 

 

 

 

 

 

 

 

 

 

 

我們預計先去青包客棧晚上要休息的地方先寄放行李,稍微整理一下,減少一些重量,然後就開始我們随性的行程,雖然到了那發生了一些些讓我們不舒服的事,但仍沒影響到我們這次的随性之旅。在台北交通工具是大眾運輸工具的我,坐上了久違的摩托車,頓時間感餐回到了學生/剛出社會那段時間年輕的我,開始興奮了起來,我們就前往我們此次旅程的第一站~蓮池潭。

 

到了蓮池潭那我們不只是去參觀了景點,看了乾涸的蓮花,進了龍虎塔,我們還融入了當地的生活,我們去拜拜,去逛菜市場,去吃丹丹漢堡,就看的出來我們是多随性了,想去哪就去哪,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休息就休息,雖然是如此的隨性,但我們還是去了很多景點,我們去了蓮池潭,去了西子灣曬太陽吹海風,去了愛河搭船,去了舊打狗驛故事館看了退役的火車,去了駁⼆看文創作品,去了衛武營看了展覽,去了逍遙園看日式建築,捷運美麗島站看了光之穹頂,雖說是隨性的決定但卻是充滿內容豐富的旅程。

 

 

 

 

 

 

 

 

 

 

 

不像事前有認真討論完整規劃的別組,堅持随性的我們也是開心圓滿的完成了這趟旅程,許久未自己一個人出遊,而且是和有點熟又不太熟的遊伴一起,真的是很特別的回憶,感謝大直婦女中心的每位社工認真的陪伴及安排,謝謝你(妳)們,辛苦了!讓平日忙於家庭及工作的我們可以有機會喘口氣,休息一下,讓我們有機會與自己獨處,重新檢視自己。與自己對話,更瞭解自己,更懂得愛自己~

 

~From Chiu Ch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