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展業協會」(以下簡稱本會)前身為台北婦女展業中心,成立於民國72年,歷年來以協助家庭變故婦女突破困境並發展需求為目標,並以『給魚不如敎她釣魚』的精神,開始從事家庭變故婦女輔導及技能訓練等服務。

本會於民國89年10月起接受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展業協會辦理臺北市北投婦女支持培力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本中心運用個案管理、福利諮詢、法律諮詢、團體輔導、女性自我成長團體,社區健康及教育講座、單親家長喘息服務等方案計畫,針對北投地區的單親家長及弱勢婦女提供質量並重的服務,同時提供專業督導、個案研討會、專業工作坊及在職進修等訓練,以提昇社工員的專業知能,並將專業與生命力的結合,讓中心的各項服務能更貼近單親家庭及婦女的需求。

105年起更開放中心場館提供社區民眾使用、並辦理社區婦女相關活動,期能提供北投地區民眾更多活動機會。
本會秉持「上帝疼惜自助的人,婦展造就自助的人」的服務精神,以多年經驗為基礎,辦理本中心,過去多年來本中心積極透過個案服務需要,進行方案的發展規劃,並結合本會專長,發展弱勢婦女就業展能方案,多年來已經頗具特色。

本中心經費由臺北市政府社會局補助。